亚马逊最近推出了商品推广广告的新产品定位功能。赞助商品是出现在自然搜索结果和亚马逊商品详情页面上的按点击付费(‘PPC')广告。
如果你正在运行亚马逊PPC广告,你将会知道商品推广仍然是亚马逊上最受欢迎(且利润丰厚)的广告形式,卖家和供应商使用这些广告格式来增加其产品详细信息页面的流量。
通过在推广产品中推出新的产品定位功能,你现在可以获得更多利润/ ACoS优化机会,并优化你希望广告在亚马逊上展示的位置。
案例研究:使用产品定位时,我的商品推广广告会在哪里展示?
我们在运行有效产品定位广告系列的亚马逊卖家的帮助下进行了测试实验。我们检查了其卖家中心报告中的数据 - 这是一个针对广告客户的有用报告,其中显示了产品详情页面,搜索结果和“亚马逊上的其他”之间的广告展示次数分布。
o 91.7%(带有类别定位)根据展示位置报告,卖方的推广商品广告显示在亚马逊产品详情页面上:
o 84.9%(使用ASIN定位)
o 91.6%(使用品牌定位)
但该广告也会在亚马逊的其他广告展示位置向客户展示,包括搜索/搜索结果的顶部。
关键点
使用产品定位的商品广告主要显示在亚马逊产品详情页面上。但是,你的广告展示次数的一小部分也会出现在亚马逊上的其他广告展示位置中。
基于我们对这种新手动定位功能的机制的理解,我们设计了几种策略来帮助卖家和供应商利用这一新功能来优化他们在亚马逊上的广告效果。
策略:如何运行有效的产品ASIN定位广告系列
新的产品ASIN定位功能为亚马逊上的广告商提供了有趣的机会,并提供了大量的战略可能性。在新的手动定位功能中,你可以微调你的PPC广告系列,以定位类别,品牌和ASIN。你还有新的方法来优化自动广告系列。
我们为类别定位,品牌定位和ASIN定位设计了不同的策略。我们推荐的一些策略可以应用于任何类型的产品。其他策略特定于产品类型,仅适用于某些产品类型,或者如果你拥有某种产品组合。
第1部分:如何使用ASIN定位
通过ASIN定位功能,你可以定位要展示广告的特定ASIN。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PPC策略中利用此功能,我们在下面概述了我们推荐的最佳策略:
A)从自动广告系列报告中查找效果最好和效果不佳的ASIN
第1步:找到效果最好的ASIN并手动定位它们
在自动广告系列报告中标识转化率最高(和最低ACoS)的ASIN,并手动定位。(ACoS:Access Control Objects,权限控制对象)。你可以使用Excel打开你的推广产品搜索字词报告,并过滤你希望定位的高转换ASIN列表(在“客户搜索字词”列下)。
提示:你的ASIN会自动显示在PPC管理器中,无需在Excel中手动搜索ASIN,只需在PPC管理器中单击你的自动广告系列(“Searchterms”标签),系统就会自动显示该广告系列中定位的所有ASIN,一起暴富,赶跟卖接单lz0127zsx
注意:如果你使用的是Excel和Seller Central,则可以使用convertcase.net将ASIN从小写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这是一个重要的步骤,因为在Seller Central中,你只能在手动广告系列中定位ASIN时使用大写字母。
第2步:查找效果不佳的ASIN并添加到否定(否定定位)
相反,你还可以使用ASIN定位功能来阻止你的广告针对效果不佳的竞争对手ASIN展示,即“负面定位”。
同样,你可以使用Excel过滤搜索字词报告中不希望广告显示的效果不佳的ASIN列表。现在,你可以使用新的否定定位功能将这些ASIN添加为“否定ASIN”,并阻止你的广告针对这些ASIN展示。
提示:使用PPC管理器轻松查找和批量添加负面ASIN:
B)使用产品检测器找到优质和劣质的ASIN
步骤1:过滤下方ASIN(你的表现优于)以手动定位
你还可以定位竞争对手ASIN,你知道你的产品具有明显的优势,即更低的价格,更多的评论和或更好的客户评级。使用工具产品检测器筛选具有以下条件的竞争对手ASIN:
o 与你的产品相比评级较低
o 与你的产品相比,评论数量较少
o 价格较高
这可以确保你定位到你知道自己具有明显优势的ASIN,从而提高广告在竞争对手的亚马逊产品详情页面上的成功率。
第2步:过滤优质ASIN并将其添加到负数
你可以使用“否定定位”来阻止你的广告针对你不希望与之竞争的优质ASIN /产品展示。这也有助于降低你的ACoS,因为你将不再为不太可能转换的点击付费。
使用工具产品检测器搜索优于你的ASIN。例如,你可以筛选具有以下内容的ASIN:
o 价格比你的产品便宜
o 比你的产品更好的评级
o 评级高于你的产品
在你创建了ASIN列表后,你不希望广告显示,你可以在手动产品定位广告系列中将其添加为否定ASIN。
C)定位自己的ASIN(补充/替代)
你还可以定位自己的ASIN以进行追加销售/交叉销售。这里的优势在于你还可以将竞争对手从亚马逊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中推出。
你可以查看你的产品组合,找出经常一起购买的商品,并使用ASIN定位相应地定位它们。
D)创建促销并定位未运行任何优惠的ASIN
选择没有任何促销活动的竞争对手ASIN,创建自己的促销(优惠券)并定位这些ASIN。
提示:查看你的产品“经常一起购买”部分,以查看可能的目标补充ASIN。并查看“查看此产品的人员也查看”部分,了解替代ASIN的目标。
第2部分:如何使用类别定位
新的“类别定位”功能使你可以在亚马逊上定位自己的产品类别。这对以下产品类型非常有用:
o 通用产品没有非常具体的(“长尾”)的关键字优化,作为一般关键字通常比较昂贵。例如,如果你销售便宜的男士手表,那么就很难与昂贵的手表竞争相同的关键字,因为你的竞争对手将有更大的利润并且可以超支你。你可以通过定位你销售的价格范围内的类别来避免这种情况。
o 对于更有可能通过浏览类别购买的产品,即时装,礼品等。
o 对于当前未被搜索的新产品/发明。在此新功能发布之前,在亚马逊上销售没有高容量关键字搜索的商品非常困难; 现在,这可能会随着新的产品定位功能而改变。
应该定位哪些产品类别?
如果你的产品属于上述类别之一,则可以使用以下策略中的一种或组合:
o 定位产品的主要类别和子类别。
o 如果你的主要类别定位的成本对于你的产品来说太高,你可以尝试相关类别并查看它们如何转换。优点是更广泛的范围和可能的成本节省。
我该如何使用类别细化?
A)使用品牌定位来定位高流量品牌
通过品牌定位功能,你可以定位要展示广告的品牌,此功能几乎可以用于任何产品。找到在推广品牌上投入大量资金的竞争品牌(以前的“标题搜索广告”),因为它们会有大量的流量。然后,你可以使用进一步的类别细化来定位这些品牌。
B)看你的目标产品在价格与评级上有何优势
你还可以定位产品类别中的客户评级较低或价格高于你的产品。你的产品最好至少比目标品牌的产品具有一个优势(即价格,客户评级中的一个):
你有类似的产品和价格,但你的竞争对手的产品评级低于你。
你有类似的产品和评级,但你的竞争对手的产品更贵。或者最佳情况:类似的产品,但你的竞争对手的产品更昂贵,而且它们的评级也更低。
C)在一个广告系列中结合不同的定位策略
你可以将最适合你的产品和广告需求的策略合并到一个广告系列中。例如,一个产品定位广告系列可以包含以下所有内容:
o 类别定位+进一步改进
o ASIN定位
o 将品牌和ASIN添加到负面
在你的新手动广告系列运行几周(最少2周)后,你可能已经收集了足够的数据来评估使用产品定位的新广告系列的效果。
使用工具优化你的产品ASIN定位广告系列
通过评估你的新产品定位广告系列的效果,你可能会发现某些定位策略和/或策略组合比其他策略更有效。基于这些知识,你将能够在评估和优化新PPC广告系列的效果时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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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确标江粒走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阳收德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席初式从功手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跟致讲帮药养市拉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径攻底投考而环裂台庆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互买与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象飞区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志牛则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伤让底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判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换又金雨啊味与产品相关的关键丰乐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茶笑问深均预益英析告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 ,建议卖家夫两马天界急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朝论穿测控拿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味脸史别弱杀铁面许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谁项厂争普老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括哪小福天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