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广告怎么加预算的-亚马逊广告预算怎么给


Time:2024-03-07 15:04:16

关于亚马逊广告怎么加预算的的问题,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点,给你解答:

亚马逊广告怎么加预算的


亚马逊广告怎么加预算的

设置合理的广告预算,不仅能够帮助卖家获得广告曝光,还能节省一定的广告成本。

亚马逊卖家究竟要怎么设置广告预算?

1.设置广告目标

在设置广告预算之前,卖家需要确定自己的广告目标,即投放这些广告是为了什么,最终想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比如说是为了增加曝光,或者是提高点击量、提高销量等等。根据广告目标的不同对应设置不同的广告预算。

2.了解每件产品的利润

在分配广告预算时,卖家需要将产品利润考虑进去。有些产品的利润率较高,有些利润率较低,不要直接将广告预算平均分配,一些利润较低的产品建议广告预算少点,合理控制广告支出。

每件产品的利润率怎么查?具体步骤:

在销售模块中,选择销售明细情况-就可以看到每件产品对应的利润及利润率。

必盈AMZ是什么?对亚马逊卖家有什么用?

图源:必盈AMZ

3.设置广告每日预算

为防止广告超出预算,在高流量时段跑不动错过出单机会,建议卖家提前设置每日预算。

(1)每日预算设置入口:必盈广告模块--辅助工具(每日预算设置)

图源:必盈AMZ

(2)每日预算要设置多少?

想要知道每天的广告预算应该设置多少,可以参考这个公式:预算=你想要的订单数量/转化率*CPC单价

注意:在广告投放期间,可能会受一些因素的影响,比如说自然流量带来的出单或者是CPC保守出价等原因,卖家可以在乘以一个保守系数0.7

举个例子:比如说我现阶段的日出单目标是日销5单,类目的广告转化率为10%,CPC建议竞价是1美金。

则我的日广告预算= 5*10%*1=$50

保守日预算=(5*10%*1)*0.7=$35

(3)转化率和CPC单价如何估算?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估算:

找到你想要做广告的关键词创建一个手动关键词的广告组。输入关键词,在右侧可以看到三种关键词类型的一个建议竞价,记录一下。在ABA上搜一下这个关键词,查看这个词头部卖家的点击共享和转化共享(一般会把这个数据取平均值作为广告点击率和转化率的参考,也可以参考亚马逊平台广告的平均值按自己预设的订单目标,就可以知道CPC单价、大概的转化率4.监控广告数据

广告预算设置好后,我们需要不定期看一下广告数据,根据广告表现,调整预算。举个例子,比如说在监控广告数据时,发现下方两个广告预算给太少,导致在高流量时段都跑不动,这时就可以勾选这2个广告,点击底部的“调预算”,将预算调高。

图源:必盈AMZ

总的来说,亚马逊广告预算不是一个固定数值,它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需要卖家根据广告效果不断调整,最终找到最合适的预算范围。

以上是关于亚马逊怎么设置广告预算的相关建议,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注解:必盈AMZ是什么?对亚马逊卖家有什么用?

亚马逊广告预算怎么给


亚马逊广告预算怎么给

1. 到卖家中心, Advertising > Campaign Manager


点击 Create a campaign








2. 进入创建广告的页面后,按照指示填入您活动的名称、您每天的预算限制,以及起始日期。



3. 再来进入重点,选择关键字获取方式,亚马逊提供您两种选择,Automatic targeting 自动生成与 Manual targeting手动键入。





如果没有特定的关键字想要加入,建议先选择Automatic targeting,就如字面上的意思,亚马逊会帮您直接根据您的产品,广义的列出所有相关搜索字,这个方式可以迅速扩大你产品的点击率。
4. 再来要建立欲广告的商品,一个Campaign下可以建立多个Ad group,用不同的点击预算,同个Ad group里的商品是共用关键字的,所以您可以根据分类,来建立Ad group。按照下图,填写您的群组名称、每个点击的预算,以及选择您要做广告的产品。





选好产品之后,Automatic targeting 会帮您自动找关键字,直接储存即可。
选择 Manual targeting 的话,会出现建议关键字(如下图),可以自行添加。







Campaign设置好之后,一小时候即可开始供买家点击。


注意您的listing必须要有Buy Box才会显示您的广告,出现以下警示表示广告无法显示。




l   如何利用Sponsor Ads来优化您的Listing?


第一次做亚马逊站内广告时,建议方式是先使用 Automatic targeting,观察哪些关键字的转换率最高 ( 到Reports > Advertising Reports ) 因为有些单词的搜索率高,但并没有转换成销售,这样会浪费预算。所以测试之后,用 Manual targeting 设立另个 Ad group,只放转换率高的单词,并提高竞标点击预算,才能达到最好的广告转换效果。
广告是所有付费流量渠道里转化最高的,我不知道我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它。开始做亚马逊新品时,经过严谨的选品和Listing不断优化以后,listing流量和转化确实会有一个小幅的提升,但不开广告的话,提升速度和竞争对手是没的比的。那么,在同样时间段内,你对手listing的整体表现比你好,亚马逊为什么要给你更好的排名?《CPC广告转化低怎么办?2019年亚马逊投放广告模式如何变化?》

我们所谓的运营,最大目标就是让亚马逊的算法认为,给你流量给你排名,是对卖家、对亚马逊、对买家,有最大利益的操作。只有在单位时间内,我们的各项指标赢过竞争对手,才有办法脱颖而出,快速提升订单数量,就是其中一个渠道,提高转化率更是重中之重。
一、亚马逊站内广告常见的是ppc和cpc广告。很多人不知道他们的区别。
1、ppc广告(pay-per-click):在网络广告中是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定价模式。
2、cpc 广告(cost-per-click):每次点击的费用。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如关键词广告一般采用这种定价模式。
总结:cpc和ppc两者的收费标准和模式完全一致,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概念上是针对不同的群体而言。
二、那么如何做好亚马逊ppc广告?
亚马逊的ppc里面包含一下这些要素:campaign,adgroup,targeting type(manual,automatic),match type(broad,phrase,exact),daily budget,impression,clicks,acos等等,这些是比较重要的。《如何高效做亚马逊ppc广告》可以看到对应的几个要素打造策略。
三、亚马逊cpc广告该怎么做才有效果?
同样先要知道cpc的前提
1.卖家销售计划必须是专业卖家(professional seller)
2.产品必须有buy box才可以做点击付费广告活动。有些卖家认为只有发了fba才可以做广告,其实是错误的。这是因为很多新店铺没有购物车,而发了fba后才有了购物车而引起的误解。
3.有些分类不能使用广告功能,比如成人用品、美国站的数码摄像和珠宝类、uk站的服装品类和健康护理类都不能做点击付费。
然后cpc广告匹配方式和结构,《亚马逊cpc广告知识清单(上)》还讲解了曝光两多点击率低、没有曝光率没有点击率等情况对应解决方案。
相信做好亚马逊cpc和ppc任意一种,你的站内广告就能效果很好。
同时一定要不断注意广告数据和分析投入产出比。

亚马逊广告怎么加预算的数据


亚马逊广告怎么加预算的数据

个人建议新手的话,资金不是很多一天就设置个10-20美金就够了。氪金卖家忽略,竞价就按系统推荐或院灯千者看情况适当调整高低


行业热门话题:

亚马逊广告预算怎么给,亚马逊广告单价哪里设置,亚马逊广告费怎么收取,亚马逊广告怎么加预算的


1024(定向养站+文章采集+ai聚合)目录程序| 2588(定向养站+文章采集+ai聚合)泛目录版| 淘客文章带货| 双标题| 挖关键词| 违禁词删除| 伪原创| 免费插件| 自助解答| 站长变现| 今日头条| 问答聚合| 投稿| 818(今日头条资讯聚合演示)| 1024(采集聚合+ai聚合)| 1024 (AI定向养站目录程序)| 定向养站目录程序| ai写作目录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