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广告定位是什么意思-亚马逊广告定位是什么意思呀


Time:2023-10-16 00:11:08

关于亚马逊广告定位是什么意思的问题,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点,给你解答:

亚马逊广告定位是什么意思


亚马逊广告定位是什么意思

在新品期通过广告快速获取大量的曝光和流量,可以了解这款商品在市场上的表现情况是怎样的 一、自动广告

广告类型∶自动(适合初阶广告主)

自动广告是亚马逊帮助我们投放,适用于大部分新品和新手,如果是比较熟悉的产品,你可以直接按照你原先表现比较好的广告类型去开

预算:$20-$40。预算根据自己的推广方案和利润目标来控制就好,初期我们尽可能实现盈亏平衡就可以。广告不要盲目去冲刺,不可以刚上线就几百刀,除非是部分需要操盘的类目

竞价:建议竞价或略高于建议竞价。对于部分类目,建议竞价特别高的,例如单次点击成本达到了$3-$4,但是自己又不太想花费那么高的预算,可以尝试创建多个bid的不同广告组去测试最佳的bid

1):自动广告一定要开到20-40美金吗?

任何广告都要结合自身产品的表现,利润,和推广节奏来看的,理论和现实是不一样的,不要照本宣科。你甚至可以先从10刀开始投放,然后慢慢递增或者观察后做出调整。

(2):自动广告的Acos多少才算比较好呢?

衡量广告是否成功的标准一定不是低ACOS。基于广告不同的目标,最终ACOS肯定会有很大的差异,低ACOS是一个评判的维度,但是更多的时候要结合广告的目标。广告最终能够促进产品整体的销售,从而获得利润这才是真正的标准。淡季和旺季,不同客单价,不同推广周期,acos都是有很大差异的。

(3):自动广告的效果不好,是否要关闭呢?

自动广告作为快速获取流量和关键词的一种方式,在产品初期比较受欢迎,后期可以根据推广策略去优化,或者关闭自动广告。

(4):广告可以每天调整吗?

不要频繁的调整广告,建议7天一个周期去调整。

二、手动广告

广告类型:手动(精准)

了解自己产品的精准关键词和亚马逊的定位非常重要,广泛和词组匹配,不利于listing的长期发展。如果是新手,对精准关键词把控不到位的话,实在想做广泛和词组匹配,建议将bid调为精准的一半

预算:自己安排

根据自己对关键词的把握度,长期的利润目标来安排

如果是从自动广告中获取的精准长尾词,建议选择转化率为100%的关键词,即1次点击就可以带来一次转化的关键词Note:产品有明显的价格优势的,可以同时开商品定位

(1):手动广告我只能开关键词精准吗?

手动广告有商品投放和关键词投放,这2种方式都是可以选择的。另外关健词投放,有广泛,词组和精准匹配3种模式,可以同时开启,调整好子bid就可以。

(2):只开精准的话,竞价贵,流量少,怎么办呢?

竞价贵的问题可以通过补充广泛和词组匹配来调整,不要开特别多精准词,可以逐个突破。如果只开了精准,又觉得流量很少的话,可以尝试同时开N个精准广告(直接复制)。

(3):初期就要开精准广告吗?

熟练的运营可以在初期开精准广告,使亚马逊系统快速认识我们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新手的话,可以等自动广告效果出来再开精准广告,主要看运营个人。

(4):开了精准广告后,怎样可以看到自己的关键词自然排名和广告排名呢?

可以自己手动在前台搜索,也可以借助于软件,例如∶卖家精灵的关键词收录;H10的KeywordTracker,领星的工具-关键词排名等等

三、品牌推广

Note:功能性产品非常建议去做视频推广,首页非常巨大的横幅广告展位。品牌着陆页和商品集推广可以放在秒杀活动期间和旺季去做。

亚马逊广告定位是什么意思呀


亚马逊广告定位是什么意思呀

在广告设计中,一般运用的是商品定位广告。商品定位广告,就是针对消费者的不同要求、不同心理,突出宣传商品某些方面的特点,向消费者传递所需要的商品信息。定位广告必须实事求是,切忌言过其实,哗众取宠。常用的定位广告有以下几种形式: (1)功效定位。就是在广告中突出宣传商品的特殊功效,向消费者介绍该商品在功效方面异于其它商品的地方。 (2)品质定位。在广告中主要强调该产品在品质方面与其它同类产品的不同之处,以便使消费者消除在使用方面的顾虑。 (3)消费心理定位。为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而进行的广告。 (4)市场区分定位。依据市场上不同消费者的需要提供不同信息,以便不同类型的消费者来购买。

亚马逊广告定位是什么意思啊


亚马逊广告定位是什么意思啊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玉基送有会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苗石限巴难双oS(广告销售成本)书曾酸春定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胞数室集笑够电的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响首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到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革却重音生婷红转学谈义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讲许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行所哪就承快木角开ACoS。这将让卖施主了须来就销争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口候假官源便年衣考混略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职空且社由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操既布通者副画按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印当批角导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生伯员专样磁际谈充查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研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介文某福粮学演输台扬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 ,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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