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广告怎么优化知乎-亚马逊广告优化方法


Time:2023-10-16 22:03:10

关于亚马逊广告怎么优化知乎的问题,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点,给你解答:

亚马逊广告怎么优化知乎


亚马逊广告怎么优化知乎

亚马逊旺季已经到了,但很多亚马逊卖家总觉得最近出单不是很好,那么就要看看是不是广告上的问题了,今天本文主要介绍如何优化亚马逊ACOS,卖家们可以作为参考。

一.搜索词报告分析技巧

1. 先筛选广告活动,选择重点要优化的父ASIN或子ASIN或者子SKU对应的广告活动。

2. 对转化率进行筛选,参考自身及品类转化率,例如自身转化率20%,可以筛选20%以上做重点优化(稍后筛选20%以下部分做其余客户搜索词的优化)。

3. 对展现量倒序排列。

4.对投放词/搜索词做升序排列。

5.对客户搜索词筛选不包含" b0”,可过滤掉大部分ASIN类客户搜索词, 稍后筛选包含”b0",重点分析ASIN类客户搜索词。

二.否定关键词要用好

广告数据报表中的“二高一低”(高曝光、高点击、低转化/无转化)关键词进行深度分析,如果该关键词和自己的产品不相关,或者消费者使用该关键词搜索时的购买意向和自己的产品不相关,我们才考虑对该关键词进行否定。如果广告报表中的“二高一低”的关键词和产品是相关的,则只能通过调整广告竞价的方式来改变广告位置以实现转化更好、ACOS更合理的目的。

在广告投放的过程中,否定关键词的使用可以达到二重目的:

1. 减少无效流量,减少广告浪费,降低ACOS,从而使广告表现更好更高效。

2. 优化产品定位和关键词定位,提高转化率和Listing的整体权重。

三.尽量避免广告中断

无论是因为断货导致的广告中断还是卖家自己主动的广告暂停,都会导致广告表现变差,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避免广告中断。

最后说下我们的目标是:广告ACOS优化的目标是保持合理的ACOS,而不是过分追求低ACOS。对于ACOS稍高或稍低的关键词/投放商品,参考CPC数据项,依据ACOS计算公式 合理调整,注意降价幅度,避免降价幅度过大对排名产生较大影响,而使展现量或者销量出现“跳水”现象。

亚马逊广告优化方法


亚马逊广告优化方法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何为ACoS?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3、长尾关键词出价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关于否定关键词 ,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 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比起广告报表,【酷鸟多维度的展现广告数据】让你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的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亚马逊广告怎么优化知乎推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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